close

台中創意園區~林國基時尚寶盒特展


每個女孩的夢想~芭比娃娃,我也不例外...... 一知道來到台中創意園區展覽,就迫不急待的跑去,


真的很值的!!看到收藏家林國基完整的收藏,真是賞心悅目........


以下是林國基所下的引言


芭比娃娃多變的服裝造型和時尚品味,不但是陪伴許多人成長過程裡最美麗的回憶,這個來自五O年代美國的流行ICON,至今對流行產業仍具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。1959年誕生到今天,已經「高齡」五十三歲的芭比,美麗風采依舊,永遠是男人和女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。


我十五年前開始收藏芭比娃娃,累積至今收藏量己超過1200多尊,其中不乏珍稀藏品。回想國中時期,第一眼從同學手中見到驚為天人的芭比,從此留下不可磨滅的美好印象,也促成我不曾間斷近乎瘋狂的收藏芭比。


小時候家境不允許,玩具永遠是二手的,甚至要自己動手製作,這也是我願意分享擁有芭比收藏的初衷。芭比娃娃帶來收藏的樂趣外,也為我服裝設計工作適時湧入許多意想不到的靈感,這是多麼美好的事。



 



 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t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